霖云Isabel

十里桃花云裳舞,一曲笑醉天下狂。

推文:《重生算什么》 作者:天堂放逐者

我是佛系推文,但肯定都是我看完后,觉得能看的。

我对这篇文的评价是比文荒可撸要稍好一点,因为我本身比较喜欢仙侠类的文,所以评价会高一点。不是很喜欢这个题材的,可以自助降低一下评价。

此文半清水,攻受互宠,没有具体的船戏。攻属于颜值高设定苏,受是什么个类型呢,我词汇量不够不知道用什么词形容,大概就是只控攻吧。

全文没有太过于硬伤的逻辑错误,三观也还算正常,有几个让人感动的亮点,但是后半段,行文有些拖沓,剧情过于笼统,但是总体来说还是可以评个中等偏上吧。


剧情简介


主角陈禾的人生里时常出现一些疯子,他们对陈禾怀有很深的成见,会作出一些奇怪的事。

某次陈禾干掉一群杀手,追查到幕后真凶。

陈禾:你我素不相识,为何如此?

幕后真凶:呸!你会在十年后杀了我,我当然要先下手为强。

陈禾:……

陈禾:这位道兄,你我往日无怨,近日无仇,为何咄咄逼人?

道长:哼!来日你我有仇怨的地方多了,你不是一辈子都看贫道不顺眼吗?

陈禾:…我一辈子还早啊!

反派甲:陈禾!因为你师门 ,所以XX派才会不收我,我不得已沦入魔道!

陈禾:你…你是谁?

反派乙:我未来的心上人被你废了经脉容颜不再,这次我绝不给你这个机会!

陈禾忍不住深思:我的人生肯定有问题!

PS:一些人重生了

于是不该那么早拜师的主角拜师了,不该那么早意气风发的主角他…霸气了。这是一个重生者不会成功,反而把本该命途多舛的主角推上巅峰赢家的狗血故事。


主角:陈禾、释沣 ┃ 配角: ┃ 其它:修真,反重生


 
标签: 推文 耽美
下一篇
评论
©霖云Isabel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