霖云Isabel

十里桃花云裳舞,一曲笑醉天下狂。

[爵迹同人]『麒银,吉漆』空蝉01

有些话需要说在文章之前,我会在文里补充一些FATE的设定。毕竟爵迹是建在FATE的地基之上,如果无法认同这点的可以不用往下看了,我不喜欢争执。
________ʕ•̫͡•ིʔྀʕ•̫͡•ིʔྀʕ•̫͡•ིʔྀ_______
银尘,今天我路过冰原的时候,遇到一个将要被积雪埋没的孩子。看着他陷在积雪中的脸,我不由的想到,你我最初的相遇是否也是这样一幅画面。
chapter.01
晨露落进他的衣领,唤回已经神游八荒的思绪。他捻起书页上的落叶转动,露出一个有些傻气的笑容。随即笑容僵在脸上,他心虚的环顾四周,发现花园的围栏外并不如前些日子般围挤着好奇的民众,不禁松了口气。
他叫麒零,出生于风源因德的现亚斯兰零度王爵,奥汀大陆的巅峰英雄。
王爵,在如今的亚斯兰已经不仅仅是魂力巅峰的称谓,也是帝国的砥柱。
tbc.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5)
热度(34)
©霖云Isabel | Powered by LOFTER